加拿大6岁女童恳请离婚父母做朋友(图)

2015年09月22日00:0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坐在楼梯上发表肺腑之言的蒂安娜                                                                     坐在楼梯上发表肺腑之言的蒂安娜
蒂安娜和妈妈在一起                                                                            蒂安娜和妈妈在一起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近日,加拿大一位名为蒂安娜的6岁小女孩走红Facebook。起因是她在一段视频中恳请自己离婚的父母努力做朋友,这段感人肺腑的视频被她的妈妈Cherish Sherry上传到Facebook上,被观看了超过六百万次。

  这段视频很明显是录制在蒂安娜父母的一次争吵被打断时,蒂安娜把她的妈妈拉回屋里,自己坐在楼梯上,开始奶声奶气的劝妈妈尝试着跟前夫和平相处,并问妈妈是否已做好和爸爸做朋友的准备。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小女孩开始了长达三分钟的演讲。

  她说道:“我在试着不刻薄,我只想让每个人都成为朋友。如果我能变得很友好,我想我们所有人也能变得友好。我想要我的妈妈,爸爸每个人都成为朋友。”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