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蓝田山区“小商贩” 边写作业边摆摊

2015年10月08日00:1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4日,蓝田县王顺山森林公园景区内出现了好几名边写作业边卖山货的“小商贩”。经询问得知,他们是住在景区内的村民家的孩子,其中年龄最小的才5岁。孩子们说,放假了山里来了很多游人,这些城里来的人喜欢山里的山货,他们就把家里收集的毛栗子、松子等拿出来卖,好换点零花钱。由于学校在假期还布置了作业,他们就一边写作业一边卖货。此情此景,不少游客都被感动并停下脚步,在孩子们的摊位前买上一包松子,甚至还有家长把自己的孩子叫道摊位前教育一番,不过,也有游客认为,孩子们边写作业边摆摊实际是受家人指示,目的是为博取同情。

10月4日,蓝田县王顺山森林公园景区内出现了好几名边写作业边卖山货的“小商贩”。经询问得知,他们是住在景区内的村民家的孩子,其中年龄最小的才5岁 10月4日,蓝田县王顺山森林公园景区内出现了好几名边写作业边卖山货的“小商贩”。经询问得知,他们是住在景区内的村民家的孩子,其中年龄最小的才5岁
孩子们说,放假了山里来了很多游人,这些城里来的人喜欢山里的山货,他们就把家里收集的毛栗子、松子等拿出来卖,好换点零花钱。 孩子们说,放假了山里来了很多游人,这些城里来的人喜欢山里的山货,他们就把家里收集的毛栗子、松子等拿出来卖,好换点零花钱。

文章关键词: 景区 小学生写作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