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台湾导演当爸太惊喜

2015年11月13日09:5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45岁导演钱人豪老婆吴培铃公布产检照,宣布怀了宝宝,当时钱人豪一脸不可置信,满脸笑容“哇”个不停,立刻向老婆献吻。

45岁导演钱人豪45岁导演钱人豪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导演钱人豪以拍活尸电影闻名,3年多前与老婆吴培铃结婚,小俩口养了3猫2狗作伴,昨吴培铃在脸书公布产检照,宣布怀了宝宝,还po出钱人豪被告知要当爸爸的惊喜影片,当时他一脸不可置信,满脸笑容“哇”个不停,立刻向老婆献吻,还开起黄腔“难怪这几个礼拜她都不跟我做”,自嘲对生子原本不抱希望,“因为我精子游得不太……(够力)”,称赞太太是他的“幸运女孩”,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生命非常开心、期待。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45岁 导演 当爸 老来得子 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