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年育儿盛典 伊能静刘孜分享儿子趣事

2015年11月24日11:5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将在11月25日拉开帷幕,恰逢新浪育儿成立16周年,届时,众位育儿金牌专家、明星爸妈、国内外专栏作者、儿童阅读推广人将齐聚一堂,与200多位新浪育儿知名博主、微博达人和粉丝妈妈们共话育儿之道。

  今年是新浪育儿年度盛典的第8个年头,回首历年,众多明星大腕曾在盛典上留下了珍贵回忆。

  伊能静爆与儿子趣事 谷建芬老师获达人奖

伊能静在2009年婴幼行业盛典上伊能静在2009年婴幼行业盛典上

  2009“优育时代品质生活”婴幼行业网络盛典,知名艺人伊能静、著名作曲家谷建芬老师出席活动。

  在谈到父母对孩子的消费观时,伊能静说:“我不太赞成父母做虚荣消费,因为你的价值观和金钱观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孩子。逛街时我每一次都会蹲在地上跟我们家小王子说,这个80块,这个90块,我们两个就会拼命的商量,当他要买一样东西的时候,我都是跟他商量的,我说为什么买A不买B?你觉得哪一个好?在这个当中我是在告诉他,怎么样将来花你自己的钱。所以当每一个母亲父亲在花自己的钱给孩子的时候,也可能在选择将来怎么花自己孩子的钱。”

  此外,在本次盛典上,主办方新浪育儿还为在儿童教育、养育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人物进行颁奖,其中,近年来致力于儿童音乐创作的谷建芬老师获“新浪亲子2010年度微博达人”奖,她所创作的新学堂歌在微博上推广,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刘孜讲述儿子Nemo神奇的顺产经历

2013新浪“养育有道”年度对话论坛刘孜演讲2013新浪“养育有道”年度对话论坛刘孜演讲

  2013新浪“养育有道”年度盛典,知名演员刘孜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题为“关于你和我要一起面对的世界”的演讲,讲述了儿子Nemo神奇的顺产经历和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怀孕之后,刘孜一直坚持顺产,但是由于宝宝的头在上、脚在下,她希望医生人工纠正宝宝的胎位,但是一直纠正不过来,所以在生产的头一周左右决定剖腹产。手术之前,刚打完麻醉,宫口就开了10指,宝宝的脚已经出来了,医生临时决定让她顺产。因为已经打了麻药无法使劲,宝宝头很大,一直出不来。后来孩子生下来有4分钟的窒息,直接送到了抢救的小床上,刘孜说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母亲的责任。

  除了以上嘉宾,知名艺人原华也曾出席2010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在今年即将举办的2015心理育儿“感恩陪伴成长”年度盛典上,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周洲、歌手原子霏都将出席活动,并奉献精彩的演出和TED演讲,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报道请见专题:http://baby.sina.com.cn/z/2015shengdian/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育儿盛典 伊能静 刘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