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收取暖费 不交则每月加学费

2015年11月24日07:26  大众网 收藏本文     
幼儿园收200元取暖费 不交每月要加200元学费幼儿园收200元取暖费 不交每月要加200元学费

  11月18日早上8点,市民官女士拨打市民热线反映,孩子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地世纪城小区附近一所幼儿园上学,该园要求家长每人补缴200元取暖费,如不补缴,则每月增加200元的学费。她认为此项收费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处理。

  记者就此联系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和鲁价费发[2012] 93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实施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幼儿园除收取保教费、住宿费及省级人民政府批准的服务性代收费外,不得再向幼儿家长收取其他费用。“我们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落实全区幼儿园收费标准,不允许幼儿园有乱收费现象。”当天下午,经开区教育局便对该幼儿园发出停止加收取暖费的通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取暖费 学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