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 母女俩装扮似姐妹

2015年11月23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晓松前妻和女儿对视有爱高晓松前妻和女儿对视有爱
高晓松女儿可爱高晓松女儿可爱
高晓松女儿似小公主高晓松女儿似小公主

  11月22日,高晓松前妻徐粲金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写道:“没忍住又晒孩子。”照片中,小姑娘一头柔顺的长发,身穿蓝色长裙,个子高挑,已出落成大姑娘了。随后,徐粲金更新微博晒和女儿温馨合影,并自嘲称:“晒女狂魔!”照片中,母女俩紧挨着坐在一起,温情对视,十分的温馨幸福。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两个少女,简直就是姐妹好吗。”“这画面好温馨。”“小姑娘长得和妈妈一样漂亮”。(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 前妻 母女 晒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