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被患精神病母亲割下耳朵

2015年11月23日07:33  中国青年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中青在线四川合江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曼祺)11月21日晚9时许,四川省合江县南滩镇太公寺村,一名12岁女孩的左耳廓上部被母亲割下,仅剩耳垂一小段与身体相连,目前正在南滩镇卫生院进行手术。

  女孩的父亲在涪陵打工,常年不在家;母亲患有精神疾病。

  据接警的赵警官介绍,来到现场时,房门紧闭,屋里有呼救声,随后女孩自己捂着左耳夺门逃出。女孩母亲手里正握着砍猪草的刀,长约一尺,见到警察后,她把刀架到自己脖子上,意图自残,警察迅速抢下凶器。

  晚10点左右,母亲被四位警察送到了同一间卫生院,在手术室外的走廊里等待医生处理轻伤。手术室里,女孩仍在病床上接受缝合。

  目前,女孩的父亲已得知消息,将于明日赶回南滩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孩 母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