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遭山体滑坡:一家6口4人被埋 3小孩中最小4岁

2015年12月20日17:20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深圳山体滑坡深圳山体滑坡

    据深晚前方记者了解,向氏家庭一家6口4人被埋,被埋者为一位老人和3个小孩,小孩最大9岁,最小4岁,今天是周末,三人和爷爷在铁皮房家中。在外工作的父母闻讯拨打家中电话,无人接听,赶回家时眼前已成一片黄土。

深圳山体滑坡深圳山体滑坡

    现场几十名消防员正在人工挖掘,据现场武警官兵介绍,地下有水且被埋很深,只有一台大型生命探测仪可用,其余都无法探测。

工业园的员工们被疏散出来。工业园的员工们被疏散出来。

   据了解里面有十多家塑胶厂模具厂,员工上千人。一家塑胶厂的主管丁先生正在门口等待救援情况。他表示他们厂有近50名员工,大部分人都已被安全疏散,尚有四五人失去联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深圳 山体滑坡 小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