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妈妈剖宫产女 医生全程文字鼓励

2016年01月0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2月30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仁和医院产科病房,21岁的聋哑妈妈王荧荧产下一名可爱的女婴,而为了在生产过程中方便交流,医生全程在纸上写字为王荧荧加油打气。李晓婷 摄(责任编辑:马嫣然 SN162)  12月30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仁和医院产科病房,21岁的聋哑妈妈王荧荧产下一名可爱的女婴,而为了在生产过程中方便交流,医生全程在纸上写字为王荧荧加油打气。李晓婷 摄(责任编辑:马嫣然 SN162)
王荧荧和丈夫都是聋哑人,他们在特殊学校相识,后来相恋结婚。(责任编辑:马嫣然 SN162)王荧荧和丈夫都是聋哑人,他们在特殊学校相识,后来相恋结婚。(责任编辑:马嫣然 SN162)
因为王荧荧与人交流困难,考虑到顺产过程中与医生、助产士配合不便,万一发生紧急情况都会出现危险,因此她选择了剖宫产。  因为王荧荧与人交流困难,考虑到顺产过程中与医生、助产士配合不便,万一发生紧急情况都会出现危险,因此她选择了剖宫产。
手术前,医生将各种不适的感觉写好,粘贴在王荧荧左手的4根手指上,并告诉她若有不适,就动动相应的手指。  手术前,医生将各种不适的感觉写好,粘贴在王荧荧左手的4根手指上,并告诉她若有不适,就动动相应的手指。
12月30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仁和医院产科病房,21岁的聋哑妈妈王荧荧产下一名可爱的女婴,而为了在生产过程中方便交流,医生全程在纸上写字为王荧荧加油打气  12月30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仁和医院产科病房,21岁的聋哑妈妈王荧荧产下一名可爱的女婴,而为了在生产过程中方便交流,医生全程在纸上写字为王荧荧加油打气
图为医生让产妇若有不适就动动相应的手指图为医生让产妇若有不适就动动相应的手指
手术开始后,医生把需要询问的话和手术进展写在纸上,鼓励王荧荧,并时刻关注着她的唇语和面部表情,直到婴儿出世。  手术开始后,医生把需要询问的话和手术进展写在纸上,鼓励王荧荧,并时刻关注着她的唇语和面部表情,直到婴儿出世。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妇 生孩子 聋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