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中学生为逃学自导自演绑架案

2016年01月20日06:3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华商报讯(记者 贾凡)正上学的俩中学生沉迷上网,产生厌学情绪,为逃避上学,俩人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案”,两名学生家属多次接到“威胁信息”。最终两名学生被白水民警在临渭区一网吧内找到。

  近日,白水县林皋镇两村民报警称,自家孩子从3日下午从家返回学校后失联,学校老师称未见两名学生到校,而两位家长也分别多次收到他人发来的QQ威胁信息,称两学生已被控制,处境十分危险。

  接警后,白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侦一中队负责人杨勇要求民警围绕县城网吧、旅馆等地重点检查,但均未发现任何线索。

  通过多方侦查,民警很快确定了两名学生出现在临渭区金水路附近一网吧内。经过调取临渭区该网吧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学生曾在这里上过网。在临渭警方协助下,确定了两名学生在仓程路附近网吧,当民警赶到该网吧时,两名学生正在上网。

  经询问,失联人员李某某、李某均系白水县一中学学生,因两人沉迷网络产生厌学情绪,同时,学生家长疏于沟通管教,两人协商后便将随身携带的700元预交书费钱离家出走。因害怕被家长找到,两人利用QQ自编信息谎称遭到绑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绑架案中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