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男童蹲地玩耍被一辆SUV轧亡

2016年01月19日06: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6日下午2点多,事发地还残存一摊血迹。本报记者李阳 摄16日下午2点多,事发地还残存一摊血迹。本报记者李阳 摄
被撞的男童在医院接受抢救。视频截图本报济南1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实习生 王璐瑶)被撞的男童在医院接受抢救。视频截图本报济南1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实习生 王璐瑶)

  16日下午1点50分左右,济南市清河北路黄台茶叶市场内,一名七岁男童独自一人蹲在地上玩耍时,被迎面驶来的一辆SUV车碾轧身亡。现场民警表示,肇事司机并非饮酒驾驶。

  当日下午2点多,天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仍在现场调查事故情况。肇事的SUV车停在一家茶叶店门前,车的右前方留有划痕和血迹。事故发生在一个长约3米坡度约20度的斜坡上,斜坡往下两三米的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不远处,一只孤零零的鞋子,永远地失去了主人。

  据茶叶市场的商户介绍,被撞的男孩名叫小童,下午1点多,他从自家店里走出来,到外面玩耍。过了一会儿,有人喊“这是谁家的小孩?”小童的父母跑出去,发现孩子已经倒在了地上。被撞后,小童被紧急送往山大二院,但经抢救无效身亡。

  “没了啊!孩子没了啊……”孩子父亲从医院回到事发现场接受民警调查,在现场失声痛哭。“当时他想到外面玩,我跟他说不要到路上去,他还告诉我他就到边上玩玩,谁想到……”小童的爸爸说,儿子今年才7岁。

  监控视频显示,下午1点50分左右,小童头朝南蹲在地上玩耍,迎面驶来一辆SUV汽车。肇事车辆行驶到小童面前时,没有丝毫停下的迹象,而小童也蹲在原地没有察觉。就这样,车的右前轮撞到了小童身上,随后碾轧了过去。从监控视频看,肇事车辆的行驶速度并不算太快。

  在事故现场,肇事司机的妻子情绪激动。“我老公开车过来接我,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我要是在车上就能看见那个孩子了,也就不会出事了。”肇事司机的妻子说,他们在附近开了一家茶叶店,“开车的是我老公,当时他开车从东向北转弯,由于停放的车辆挡住视线,再加上是下坡路,我老公当时没发现孩子蹲在那,直接从孩子身上轧了过去。”

  现场民警表示,肇事者已经在医院做过酒精检测,并非酒后驾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车祸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