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会玩!全方位揭秘徐子淇儿子豪华百日宴

2016年01月18日11:3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去年10月生下第4胎,男宝宝取名李建熹,公公李兆基乐得大发1500万港币(约1273万人民币)红包给旗下员工。因李兆基有“四叔”称号,和排行老四的小建熹特别投缘,因此豪掷千万于15、16日为金孙连办两晚豪华百日宴,也同时庆祝徐子淇8年凑成2好,功德圆满获准“封肚”。

  大写的壕!两晚花费千万港币

场地百日宴场地

  百日宴场地位于中环新地标摩天轮旁空地搭建的大型帐篷,可饱览维多利亚港、IFC等无敌夜景。该空地供公开租借,曾举行不少商业活动,私人宴会是第一次,包括场地布置、食物及表演制作费等,两晚花费逾千万港币,所以建熹BB确实是李家上下的小王子,万千宠爱于一身。

宴会上的红鸡蛋宴会上的红鸡蛋
食物食物

  据悉,徐子淇为答谢嘉宾前来,特别订做了摩天轮相架、曲奇饼作回礼,相架送上儿子的照片,回礼盒则印着儿子的英文名Preston。传媒采访区则有盒饭供记者享用,内有沙律、鲍鱼、红鸡蛋、紫姜、鲑鱼等上等食物。

  霸道总裁范儿!李建熹写真萌趣可爱

写真徐子淇小儿子写真

  当日,徐子淇向媒体公布了一家合影,李建熹穿着小西装由妈妈抱着,显出霸道总裁范儿,其百日写真也随之曝光,创意十分独特,照片中,小家伙“裹在”花瓣里,萌趣可爱。

  最小的继承者!众商界名流、娱乐圈大腕捧场

  宴会首晚主要宴请李家的政商界好友,到来嘉宾以商经界为主,吕志和、蔡志明夫妇,罗旭瑞、庄绍绥夫妇、赌王太太梁安琪、何超琼、杨受成、田北辰、田北俊、叶刘淑仪、潘迪生夫妇、邱达昌夫妇,李国宝夫妇、霍震寰夫妇、刘銮鸿夫妇等都有赴会。

徐子淇、黎姿
徐子淇、黎姿合影
李嘉欣、许晋亨到场李嘉欣、许晋亨到场

  第二晚宾客则以李家诚、徐子淇夫妇的富二代好友与星友为主,赌王何鸿燊四房长女何超盈、大美人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阔太黎姿、富二代李民侨、榮文蔚、罗宾雯等前来恭贺。

  绝对的主角!容祖儿、Ronan Keating为其献唱

  百日宴第一场,容祖儿做为表演嘉宾,献唱了两首歌,均由李家点唱,分别是《世上只有》和《我的骄傲》。

  此外,表演嘉宾还有应邀来港献声的英国著名歌手以及前男子组合Boyzone主音Ronan Keating,献唱经典金曲《Love Me for a reason》,宴会上,Ronan在旁边唱边跳,徐子淇夫妇二人也在台上翩翩起舞,全场宾客都拍手叫好。

  有钱会玩!那些年徐子淇办过的百日宴

  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一向爱为子女搞百日宴,2007年,徐子淇诞下大女晞彤,豪花千万一连两晚在中环四季酒店摆“发实宴”。2009年,二女晞儿出世,李家亦不偏心豪花800万举行日夜两场百日宴,日场主要招待李家诚夫妇的朋友,晚上则宴请亲友及城中名流。三子俊熹于2011年出生,亦有举行百日宴庆祝。

  网友评论:

  你也别问我丶是谁:投胎是门技术活~

  紫藤花下的含羞草: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小朋友呀!

  cyniaa:人生赢家……估计当时四叔也是看中徐子淇能生养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儿子百日宴千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