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贾静雯与胡歌贴面献吻 二胎产后如何瘦身

2016年01月21日11:02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贾静雯合影胡歌贾静雯合影胡歌
贾静雯胡歌两人颜值爆表

  近日,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和胡歌的合影,并呼唤小S,称:“为了你小S,我冒着生命危险跟你的偶像胡歌拍了这两张照片,喜欢吗?”照片中,胡歌将贾静雯拥在怀里,两人脸贴脸欲似做亲亲的动作,另外一张,贾静雯闭眼嘟嘴吻向胡歌,而胡歌却一脸享受的表情,非常的可爱。

  随后,有网友称赞道:“哇塞!这颜值,受不鸟啊!男神女神!”

贾静雯产后身材火辣贾静雯产后登杂志封面身材火辣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今年已经10岁,两人2010年离婚。2014年10月,贾静雯与修杰楷的恋情曝光,第二年41岁的贾静雯剖腹产下二女儿“咘咘”,到现在咘咘才不过5个多月大,贾静雯已经恢复了昔日的纤细身材,可谓瘦身神速。

  放眼娱乐圈,孙俪、马伊琍、鲍蕾等等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她们是怎么做到生完二胎之后依然身材那么好呢?

  产后瘦身该怎么做?

  1.合理安排饮食

  减肥最重要的还是饮食方面,少吃多餐,不吃高脂稿热量的东西,每餐吃个八分饱就可以了,要保持营养的均衡。科学、合理的安排好饮食,使营养和消耗能动态平衡,这样既能满足产后恢复身体的需要,又能给宝宝供应充足的营养。在产后的42天内不要节食,此时身体还没有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应保证营养的供给,但也不要吃的太多,吃的太多而活动又太少,多余的营养就会存积在体内,自然体重就会上升。

  2.多运动

  平常要多运动,防止身体把过多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在体内,经常运动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可以让你健康,保持一个好的精神面貌。

  3.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是满足食欲和减少食量的最佳办法,慢食能够减肥。当食物进入人体后,体内的血糖就会升高,血糖升高到一定的水平时大脑有关的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但往往是已经吃了过多的食物了。所以,放慢进食速度,可以防止进食多过而造成的营养过剩。

  4.减少糖分和油脂

  减少每日的糖分和油脂的摄取量是减肥的必要方法,不喝炒菜汤,汤的含油量很高,而且易吸收,非常容易让人长胖。闲时少吃东西,闲时代谢率低,热量也消耗的少,热量食物应酌量减少。不吃夜宵,睡觉前进食。热量容易转变为脂肪,在腹部堆积。不吃剩饭剩菜,为了不浪费每次都把剩饭剩菜吃进肚子里,这样不长胖也难。

  5.少吃盐

  盐是最容易吸水的物质,喜欢口味重的人,一定是会喝很多的水,4杯水就有1千克重,喝水是会让人增重的,但不是让人长胖。有一种肥胖就叫水肿型肥胖,水肿的坏处很多,不仅让人看起来臃肿有肥胖感,而且往往神色倦怠,更直接影响内分泌。如果不及时排除,往往会越积越深,形成恶性循环。所以,产后瘦身一定要坚持低盐,能吃多淡就吃多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胡歌献吻瘦身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