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全家福首曝光 女儿呆萌娇妻美艳(图)

2016年02月03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

  2月2日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一家三口温馨无比。此温馨全家福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祝永远幸福!   

  据悉,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0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欧弟女儿全家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