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童除夕夜失联至今超48小时 警方介入(图)

2016年02月10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标题:广州钟落潭一5岁男童失联超48小时 警方介入寻找

  广州钟落潭一5岁男童失联超48小时,警方介入寻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摄影报道 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5岁男童胡梓轩,至2月9日傍晚,已失联超过48小时。2月9日,警方到胡梓轩被现有监控所拍摄的最后地点周边进行寻找,并调取更多监控搜寻。对于胡梓轩的失联,其家人整个春节都没过好,只希望早日找到胡梓轩。

钟落潭障岗村现龙街北口,胡梓轩被现有监控记录的最后出现地,门前有一灌溉渠 梁怿韬 摄钟落潭障岗村现龙街北口,胡梓轩被现有监控记录的最后出现地,门前有一灌溉渠 梁怿韬 摄
钟落潭障岗村现龙街北口,胡梓轩被现有监控记录的最后出现地 梁怿韬 摄钟落潭障岗村现龙街北口,胡梓轩被现有监控记录的最后出现地 梁怿韬 摄

  现有监控记录失联男童最后现身地,多部门协助寻找

  根据现有监控显示,胡梓轩最后的出现地,为白云区钟落潭镇障岗村现龙街北面街口,出现时间为2月7日傍晚5时30分。2月9日下午,记者在这里看到,有警员到达此处寻找,并询问周边街坊是否有见过胡梓轩。

  “他不会掉进河里了吧?”当周边街坊得知胡梓轩目前被监控所摄的最后出现地后,不免捏一把汗。记者在现场看到,现龙街北面街口,恰好是一条灌溉渠。尽管灌溉渠和渠上的桥梁,都有护栏,但正对着街口的护栏有缺口,且护栏自身的缝隙可以让一名身高不足1米的幼童通过。

  “水务部门也在帮我们忙了。”胡梓轩的家人告诉记者,当得知胡梓轩目前可知的最后出现地前方,有灌溉渠经过这一线索后,当地的水务部门已通过调节水量的方式,将水位降至安全程度,但经过水务人员连夜搜寻,暂未在灌溉渠范围内见到胡梓轩。

胡梓轩被现有监控记录到失联前影像胡梓轩被现有监控记录到失联前影像

  失联胡梓轩为父母独子,家人不安过年彷徨

  由于没有最新消息,胡梓轩的家人在记者到场时,均站在家门口或者现龙街北口。原本欢欢喜喜的春节,胡家人已失去兴致。

  据胡梓轩的爸爸介绍,胡梓轩是他的独子,障岗村实为他们家的老家所在地,他和妻子及胡梓轩的常住地在钟落潭镇中心区内。趁着过年,胡爸和胡妈带着梓轩回老家过年,没想到却发生失联之事。

  “他平时就喜欢在这里玩耍。”胡爸爸指着现有监控记录到梓轩的最后出现地称。这个地方,距离其老家不足百米距离。据胡爸介绍,梓轩平时来这里 玩,是因为自己但凡回老家,私家车总会停在这里,“他喜欢到我的车附近玩,失联那天我们也以为他就是到这里玩的,所以才找到这里。”

  “我现在希望有好心人看到过他,给我们提供点线索。”胡爸称,根据村内监控记录,梓轩在现龙街北口出现以后,曾经有行人经过这里,也有小轿车可能路过。如果这些路人和车内司机乘客曾看到过和胡梓轩身体特征相符,即身高1米身穿深蓝色外套的男童,请与胡家人或警方联系。

胡梓轩近照胡梓轩近照

  羊晚寻人微博超15万人浏览转发过千,网友送祝福

  从2月8日晚上起,羊城晚报在新浪微博的官方账号,开始发布有关胡梓轩失联并希望网友协助寻人的微博。至2月9日傍晚,这条微博已有15万人浏 览过,超过1100网友转发。对于胡梓轩的下落,网友作出不同猜测,有网友觉得梓轩可能只是一时贪玩离开家后找不到回家的路耐心找找就会现身,有网友期望 胡梓轩不要落入人贩子之手,更多网友则是献上祝福,希望胡梓轩早日回家,与家人在春节期间团聚。

  你曾经在2月7日傍晚5时30分前后经过钟落潭障岗村现龙街北口附近,并看到和胡梓轩身份相符的男童吗?你在其他地方,有看到和胡梓轩身份相 符,身高1米现年5岁的男童吗?如果有和胡梓轩下落相符的信息,请拨打胡梓轩家人电话13606633094、18902291695,或者直接拨打 110联系警方。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失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