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商场摸7岁小女孩屁股被其家长暴打(图)

2016年03月10日09:47  东莞时间网 收藏本文     
现场图现场图

  事发3月6日晚8点半左右,在江门市购物中心,据知情人介绍,当时看见一位妈妈扯着一名中年秃顶的男子,一边走一边喊“抓坏人、抓坏人”,疑似是因为该名中年人,摸了小女孩的屁股。

  在市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穿红色衣服的家长情绪激动,大叫着:“打死他!打死他!”对穿横条衫的中年男子一顿暴打,而中年男子只是闪避,并没有还手。而小女孩也证实了中年男子摸了自己。

  记者从江华派出所了解到,事件中这名7岁左右的女孩,当晚在父母的陪同下,到市购书中心的少儿区看书,期间被40多岁的男子李某拍了一下屁股。而李某一开始辩称只是拿书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小女孩。

  深入调查之后,李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由于李某的行为暂未构成猥亵,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调解,女孩的家长最终接受了民警的处理意见,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女孩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