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用500条水蛭治子宫瘤 喂奶也用水蛭通乳

2016年03月12日07:00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妮娜尝试另类疗法将水蛭放入子宫颈吸血(图片来源网络)妮娜尝试另类疗法将水蛭放入子宫颈吸血(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伦敦50岁的妮娜因为患有子宫肌瘤无法顺利受孕,竟然尝试另类疗法将水蛭放入子宫颈吸血,持续了8个月后,共用掉了500条水蛭,她声称自己45岁时是因为疗法奏效而顺利怀孕,不但神奇的消失了一颗肌瘤还生下了一个儿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1日报道,妮 娜于2003年开始与第二任老公积极造人,可惜努力了5年却一直没有好消息,08年时被检查出子宫长了几颗纤维瘤,且很有可能恶化成癌症,让她的生子美梦 几乎破灭。但妮娜却不愿意就这样放弃,相信水蛭疗法的她,特别远赴俄罗斯找专家将3条医学用的水蛭放进子宫颈吸血,每次约半小时,吸饱血的水蛭便会自行掉 出。

  自从妮娜顺利怀孕后,更加相信水蛭的疗效,认为它们能改善血液循环、减轻痛楚并增加荷尔蒙分泌,能让子宫变年轻,连怀孕期间也照样放进去吸血。

  儿子于2010年出生后,喂奶时也会用水蛭先“通乳”,吓倒一群医护人员。然而英国医生指疗法为民俗偏方,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的确有疗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水蛭怀孕子宫肌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