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杀害4岁女童嫌犯被收押首日即遭痛殴

2016年03月31日 06:30 环球时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北内湖杀童凶嫌被收容首日即遭人痛殴台北内湖杀童凶嫌被收容首日即遭人痛殴

  台北市内湖杀童案震惊全台湾,犯案的王姓凶嫌现正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内,没想到第一天就被其他收容人痛殴,看守所方面表示,事件属于“突发状况”,王姓嫌犯未被殴伤。

  据台湾“中央社”3月30日报道,王姓凶嫌28日被法院裁定羁押禁见,29日凌晨被押解台北看守所,虽然一入看守所就倒头大睡,清晨起床吃完早餐后,当天上午9时多就传出疑遭杂役痛殴的情形。

  对此,台北市看守所方面30日澄清表示,殴人的两人不是杂役,而是所内负责修缮的收容人,因王姓凶嫌的房舍老旧破损,两人被派去修缮而出现殴人的突发状况。

  原标题:台湾杀害4岁女童凶嫌被收押首日即遭痛殴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