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亲只顾叫车将三岁儿子丢了

2016年04月09日 06: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谢谢你们帮我找到孩子!”4日21时,在李沧交警大队值班室,李先生和妻子抱着3岁的儿子对民警说。原来,4日下午粗心的李先生带着四个孩子前往李沧区一商业广场游玩,一不留神,3岁的儿子小欣成走失了。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几经周折,帮助小欣成找到了家人。

  4日17时许,李沧区书院路与君峰路路口,巡逻至此的李沧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晖发现,在一家加油站前,一个身穿黄色皮夹克的小男孩正独自在车流 中穿梭,一脸茫然。“我第一感觉,这个孩子可能和家人走散了,孩子实在是太小了,看上去也就是三四岁,所以我赶紧停车将男孩拦下询问。”刘晖告诉记者,经 过询问得知,小男孩名叫李欣晨(音),今年3岁半,说是跟爸爸一起出来玩,不知道爸爸现在在哪,自己走了好一会儿了,可还是找不到家。

  刘晖和其他民警询问过往的市民,但没有人认识小男孩,于是联系110指挥中心,得到的回答是未接到孩子走失的报警。刘晖和大队民警通过手机微 信、微博发布消息,在“朋友圈”寻找走失儿童的家人。一时间,信息在网络、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功夫不负有心人,20时许,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小男孩的 父母。原来,小男孩名叫李欣成,4日下午,父亲带着一对儿女和亲戚家的两个小孩,一行五人来到一商业广场游玩,傍晚准备回家时,父亲让四个孩子(其中年龄 最大的10岁)在商场门口等候,自己去叫出租车,而小欣成跟在父亲身后溜到街上。小欣成的父亲叫车回来后,发现小欣成不见了,心急如焚,其他三个孩子也说 不清楚小欣成的去向。在李沧交警大队值班室,小欣成的父母再三感谢民警帮助他们找回了孩子。

  原标题:粗心父亲将三岁儿子丢了  

  本报青岛4月5日讯(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韩通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