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花近40万伦敦产子 称英国出生象征贵族

2016年04月08日 06:30 中国青年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居于英国伦敦的24岁山东籍时装女设计师鲁慧,据报早前在伦敦波特兰妇产医院剖腹产子,仅4日便花费四万英镑(约37万元人民币)。该院服务堪称“五星级”,更曾是“贝嫂”维多利亚等名人分娩的地方。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4月7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鲁慧的丈夫为某航运公司老板,而鲁慧早年亦在伦敦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鲁慧透露,她在网上搜寻世界最好的妇产医院时发现该院。由于她认为在英国出生的孩子是贵族象征,故选择在该院产子。

  鲁慧被问到“如果没那么多钱的话你会选择怎么生孩子”时,鲁慧一度笑言“别开玩笑了,如果不这样生孩子我已经死了!”然后她补充:“开玩笑啦,如果没钱我会努力赚钱!”

  报道称,该院每位孕妇均享有顶级配置的私人套房,更享有专业团队24小时照顾。此外,孕妇可以享受顶级厨师所做的产后营养餐及英式下午茶,甚至 可以点选龙虾及香槟套餐,且按照英国贵族传统在床上进餐。但鲁慧的医生坦言,该院的剖腹生产手术过程与其他公立医疗机构并没任何差别。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中国女子花近40万伦敦产子 称英国出生象征贵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