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轨生子被女儿曝光:常叫一个阿姨老婆

2016年04月15日 10:23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爸爸经常叫一个阿姨老婆。”2013年10月,女儿的这句话,让阿珍确信结婚10年的丈夫周某已另结新欢。原本,她以为能等来周某的回心转意,不 料,等来的却是离婚的请求。因双方协商未果,阿珍报案。去年12月,周某被抓。近日,他因犯重婚罪,被江都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生疑]

  夫妻感情冷淡,妻子疑夫出轨

  阿珍家住江都,今年40岁。10多年前,她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后经人介绍,和比自己小4岁的江都男子周某相识、相恋。2003年,两人在江都登记结婚,同年,两人生下可爱的女儿。

  婚后,周某外出做生意,阿珍则在家悉心照顾孩子和公婆。由于照顾得细致、周到,两位老人对阿珍赞许有加。

  原本,这家人三世同堂,感情和睦,是邻里羡慕的对象。但2012年下半年,阿珍隐约感觉丈夫变了,对自己也不如以往好,不禁怀疑周某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可是,她并没有丝毫证据。

  2013年上半年,阿珍带着孩子,来到周某工作的地方。生活一段时间后,阿珍并没有发现周某和其他女人有暧昧或过多接触,就以为是自己多心,冤枉了周某。

  不久后,阿珍安心回到江都老家,周某带着女儿继续在外地生活。阿珍再次怀疑丈夫不忠,是因为女儿的一句话。

  [坐实]

  “爸爸经常叫一个阿姨老婆”

  2013年10月的一天,女儿告诉阿珍:“爸爸经常叫一个阿姨‘老婆’。”

  阿珍一听,顿时感觉不对劲。细问之下,她才知道,在她和周某在外地租房生活期间,周某还和另一个女人在另一个小区租房同居。这让阿珍气愤不已,随后,她找到周某和另一个女人的住处。没想到,周某已经搬走,阿珍无功而返。

  一个月后,阿珍和家人到外地办事时,约周某见面。在阿珍的质问下,周某承认,他和一个叫小冉的女子同居生活,且对方已怀孕。为此,双方发生矛盾冲突。阿珍家人报了警。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询问阿珍,是否要以重婚罪起诉丈夫。此时,周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向阿珍许诺,待小冉生下孩子后,他就会和小冉断了联系,回江都和阿珍好好过日子。阿珍信以为真。

  2014年6月,小冉生下孩子后,周某果真回到江都老家。但是,阿珍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这次回来不是要和她继续生活,而是要和她离婚的。

  周某的态度,让阿珍心灰意冷。在协商离婚期间,双方因为种种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周某再次离家。阿珍一怒之下,到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江都警方对此立案侦查。2014年12月,周某主动投案,后被取保候审。但在取保候审期间,周某“失联”,警方依法将他上网追逃。去年12月,周某在安徽被警方抓获。

  [内情]

  QQ结识“新欢”3个月,同居生子

  归案后,周某交代,他和阿珍性格不和,经常因琐事争吵,他感觉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幸福,直到遇到小冉。

  经查,小冉比周某小8岁,安徽人。2013年2月,两人通过QQ认识。其间,周某谎称,自己已经离婚。小冉没有怀疑。

  在QQ上聊了3个月后,周某感觉和小冉比较投缘,就约对方见面。当天,两人发生关系。不久,小冉发现自己怀孕,就把这个消息告诉周某,准备和他 结婚。但周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拖延。不只如此,因为对周某不满意,小冉的父母极力反对两人的婚事。尽管如此,小冉仍执意和周某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并生下了 孩子。

  原本,小冉以为,生完孩子后,就能和周某结婚。没想到,周某竟是有妇之夫。

  近日,周某在江都区法院出庭受审。法院审理后认为,周某的行为已构成重婚罪。综合周某的认罪、悔罪表现及阿珍的意见后,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通讯员 蔡娟 王志荣

  记 者 刘娟

  来源:扬州晚报

  原标题:男子背弃发妻和新欢同居生子 女儿曝光其罪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