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打死妻子 13岁儿子哭喊“杀了爸爸”

2016年04月18日 09:54 深圳都市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身为公务员的丈夫金柱将妻子红梅活活打死。目前,金柱已被刑事拘留。

  红梅的姐姐咏梅称,多年来,红梅一直饱受家暴,在其死亡的前一天晚上,红梅的儿子小勇曾亲眼目睹母亲被父亲拖到车上殴打长达50分钟。4月6日下午,小勇 放学后,见妈妈没去接他,便自己跑回家,发现大门从里面锁死了,门内传出爸爸对妈妈的叫喊声。孩子心里害怕,跑到了外婆家。当晚19时许,咏梅得知后,带 着小勇一起赶到红梅家,此时120急救人员已经在对红梅进行抢救,红梅的丈夫金柱正在房间里来回走动。小勇在现场受到了极大的刺激,“我外甥冲过来跟我一 起打他爸爸,一边打一边说‘你把我的妈妈打死了,我要杀了你’。”咏梅说。

  原标题:公务员打死妻子 儿子哭喊“杀了爸爸”

  深圳都市报综合澎湃新闻、中国网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