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走失尸体河道内被发现 身上无致命伤

2016年04月24日 09:26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晨报讯 前晚6时许,浦东杨思地区杨思桥下的川杨河道内发现1具小孩尸体,经查看,其体貌特征与金桥镇走失女童付某较相似。昨天下午5时27分,浦东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DNA比对,川杨河内发现的女童遗体,确认系金桥走失女童付某。经法医初步查明,女童系生前溺水死亡。

  女童失踪的地点位于金桥镇南北向的马家浜附近,与川杨河相通,距尸体发现的地点约14.3公里。据浦东公安分局刑侦科主任法医肖雄介绍,这两处水域都是行船的河道,尸体随着水流漂移和行船夹带,都可能造成漂流较长距离。

  肖雄还表示,女童尸体未发现有致命性损伤,其身上的伤痕均符合死后造成的特征,可能由水中物体碰撞、轮船螺旋桨碰擦导致的。经检验,也排除了中毒可能。

  至于女童尸体发现时为什么没有衣物?肖雄解释说,在水流作用下,女童的衣物可能被水冲走,也可被螺旋桨刮落。他说,此前发生过的溺水事件中,也曾发生过类似溺亡者衣物被水流冲走的情况。

  警方呼吁,对于未成年人的照顾,家长应加强看护,邻里也应互相守望。

  原标题:浦东河道内遗体确认系4岁走失女童

  记者 邬林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女童尸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