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虐婴辩称农村带法:抱儿猛晃吊挂换尿布(图)

2016年04月26日 06:30 中国青年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保姆帮婴儿换尿布时,竟直接将婴儿双腿提起,呈倒立姿态。(电视画面)保姆帮婴儿换尿布时,竟直接将婴儿双腿提起,呈倒立姿态。(电视画面)

  现在不少父母因忙于工作,均聘请保姆代为照顾子女,但父母挑选保姆时稍有不慎,随时后悔莫及。安徽合肥一名中年保姆,近日被揭以极其粗暴手法对待仅10个月大的男婴,除抱着他大力摇晃外,甚至将婴儿半吊空中换尿片。保姆听到男婴闹别扭,更不耐烦地喝斥:“不听话打死你”。家长事后跟保姆理论,魔鬼保姆竟辩称这是农村带孩子的方法。

雇主监拍保姆粗暴看孩子,半吊空中换尿不湿:不听话打死你!投诉其言行粗暴。雇主监拍保姆粗暴看孩子,半吊空中换尿不湿:不听话打死你!投诉其言行粗暴。
视频中哇哇大哭的婴儿是陆女士10个月大宝宝,这位中年女子就是陆女士聘请的保姆。陆女士在合肥做餐饮行业,平时生意忙,于是她就想请一名专业保姆来照看自己10个月大的宝宝。  视频中哇哇大哭的婴儿是陆女士10个月大宝宝,这位中年女子就是陆女士聘请的保姆。陆女士在合肥做餐饮行业,平时生意忙,于是她就想请一名专业保姆来照看自己10个月大的宝宝。
再三考虑之后,陆女士就通过一个介绍提供家政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联系找保姆。一家家政公司很快就联系上了陆女士,根据陆女士的要求,对方给她推荐了一位专业技能级别为中级的保姆。  再三考虑之后,陆女士就通过一个介绍提供家政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联系找保姆。一家家政公司很快就联系上了陆女士,根据陆女士的要求,对方给她推荐了一位专业技能级别为中级的保姆。
监控第4天开始保姆粗暴对待孩子,看到视频之后陆女士难以接受。第二天保姆刚到家上班,一夜未眠的陆女士就找她理论。  监控第4天开始保姆粗暴对待孩子,看到视频之后陆女士难以接受。第二天保姆刚到家上班,一夜未眠的陆女士就找她理论。

  家长陆女士指出,由于自己的餐厅生意太忙,丈夫又要上班,两人分身不暇,而家人又未能帮忙照顾儿子,故跟丈夫一 直想聘请专业保姆上门代劳。经再三考虑后,陆女士利用一个专门介绍家政服务的手机应用,聘请一名专业技能级别为中级的保姆,月薪3000元人民币。

  报道称,在聘用保姆第四天,陆女士上班期间打开家中闭路电视,欲了解儿子的情况时,赫然发现保姆竟粗暴对待儿子。陆女士哭诉,保姆在儿子闹脾 气、大声哭闹时,竟抱着他大力前后摇晃、原地转圈,甚至替儿子换尿片时,直接把儿子双腿提起,让他如倒立般半吊空中;保姆为其清洁时,又猛力地擦拭男婴身 体。期间男婴嚎哭反抗,保姆竟不耐烦地用粗口怒骂、恐吓他,更喝斥“不听话打死你”。

  陆女士看完该段闭路电视影像后,坦言难以接受保姆照顾孩子的手法,涉事保姆翌日到家上班,彻夜难眠的陆女士立即跟对方理论,但保姆竟辩称,该些均为农村带孩子的方法。

  参考消息网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4月25日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