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遗弃脑瘫大孙子 因小孙子出生难照顾(图)

2016年04月30日 06:41 新华报业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26日晚上9点多,一名女子将一个孩子推进银行后就离开了。

  有好心人发现了一直在哇哇大哭的男孩,等了许久也没看到孩子的家长来领人,于是赶紧报警。

  孩子大约3岁,身边还有辆手推车,上面放着的一堆衣服,从夏天到冬天的都有。民警基本确定这孩子是被家人遗弃了……

  因为丢弃孩子的女子头上裹着头巾,看不清样貌,民警只好将孩子送到了儿童福利院。

  没想到两天后,男孩家人竟然从安徽合肥赶到南京,报警说要找回孩子。孩子的奶奶也承认,孩子就是自己丢弃的……

  孩子的奶奶:“我扔的是大的(孙子),又生了一个小的(孙子),一个能好好养,二个抱不下来,大小便都要我弄,我搞不动他。”

  原来,孩子不久前因为疾病导致脑瘫。为了给孩子治病,加上家里又添了一个孩子,全家人的生活十分艰难。为了给儿子减轻负担,奶奶便偷偷把孩子遗弃到了南京……

  核实身份之后,今天上午,孩子的家人到福利院办理手续,将孩子接了回去。民警一再叮嘱他们,遗弃孩子的行为,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很可能要判刑。

 原标题:太狠心了!小孙子出世,奶奶特意赶到南京扔掉大孙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