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旧金山三岁女孩逝去145年后终于下葬(图)

2016年06月05日 13: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下葬时的棺材下葬时的棺材

  中新社旧金山6月4日电美国旧金山一名逝去145年的3岁女孩,4日终于被安葬在当地一家墓园,数十名宗教人士和民众为她举行告别仪式。

  综合福克斯电视台和《旧金山记事报》报道,5月底的一天,旧金山列治文区居民埃瑞卡?克纳翻修房子,工人撬开车库地面时,意外发现一口保存完好的金属棺材,棺材上有两面镜子,里面躺着一个年幼女孩,金色长发,手捧玫瑰花。

  由于女孩没有任何身份证明,克纳一家把她称做米兰达?夏娃,估计她只有3岁,死于1870年代。

  米兰达下葬的墓园位于旧金山以南的科尔玛绿草纪念公园,她的新棺木由白色玫瑰花装饰,当地一个天主教机构为她按照传统仪式下葬,数十名得知她故事的民众手持玫瑰花为她送行,并将花瓣撒满她的棺木。

  主持葬礼的迈克尔?邓恩表示,米兰达被遗忘和忽略了100多年,今天终于可以结束了。

  葬礼的前一天,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一名人类学教授取走了米兰达的一些头发,计划做DNA测试,或许能够为她找到亲人。

  发现米兰达遗体的克纳一家获悉,在145年前,曾有3万具尸体埋葬在他们的住家附近。上个世纪初,这些棺木被迁移至科尔玛墓园,但唯独忘记了小女孩米兰达。

  克纳与旧金山市政府联络,希望政府处理,但被告知须由克纳家自行解决,因为无法提供死亡证明。

  米兰达的故事被媒体报道后,吸引了许多民众关注。旧金山一家安葬无名孩童的组织主动与克纳联络,为米兰达安排了最后的归宿。(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旧金山下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