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全家福展现温馨 网友赞儿子基因好

2016年06月23日 10: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魔童遗传了父母张智霖及袁咏仪的优良基因。魔童遗传了父母张智霖及袁咏仪的优良基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与太太袁咏仪一直以来对儿子慕童(魔童)保护有加,很少让儿子公开露面,但近年魔童长 大,两夫妻都慢慢让他亮相在两人的社交平台,跟粉丝们分享家庭生活照。近日张智霖两夫妻带魔童去意大利旅行,见魔童戴着墨镜自拍,就像爸爸演“Cool 魔”飞机师一样有型。他们一家三口合照亮相,网民纷纷留言称赞魔童遗传父母的优良基因,十分有型。

  来源:新浪娱乐(颖颖)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