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指标不符合标准 雅贝氏召回问题奶粉

2016年07月21日 10:06 羊城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合格产品资料图不合格产品资料图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抽检,结果显示,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雅贝氏婴儿配方奶 粉(1段)中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1、维生素B1、维生素B6、烟酸(烟酰胺)、叶酸、泛酸、碘、硒10项指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牛磺酸1 项指标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要求,存在食品安全风险。昨日,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该公司已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 1850罐,占该批次出货总量的83.8%。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广州各大商场、超市和奶粉专营店,发现目前市面上已没有同类产品在销售。在天河一家大型的奶粉专营店里,工作人员称,进了10罐雅贝氏奶粉已全部被召回了。

  该公司提醒消费者,如有购买问题产品,可向公司反映并提供产品罐码以便核实,核实确认无误后,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羊城晚报 记者马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