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带女儿按摩散心 想不到她是这样的妈……

2016年07月21日 11: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摄影师拍到王菲窦靖童母女外出按摩散心的画面,母女俩十分温馨。

  早前,窦靖童疑似与小女友分手,加上好友水原希子被抵制的原因删光了微博,心情低落。王菲及时以过来人身份陪在闺女身边,带女儿出门散心。当天,天后的心情看起来十分美丽,穿着一身灰色休闲运动装,带着防晒帽,一路甩着膀子往前走。窦靖童看起来则有点儿闷,穿着一身黑落在后面,胳膊上的纹身若隐若现。

  大概是察觉了女儿离自己越来越远,王菲忍不住回头瞅了一眼正低着头走路的女儿。感觉到老妈温柔目光的窦靖童,立刻抬头露出了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马上加快了脚步跟上了老妈的脚步,母女俩一路有说有笑,十分温馨。

  窦靖童1997年出生,2岁时妈妈王菲便与爸爸窦唯离婚,嫁给李亚鹏。窦靖童青春期开始造型中性另类,人设中是单亲家庭的叛逆小女孩,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天后的母女关系,我们永远猜不对!

  万万没想到,王菲是这样的妈!

  这是窦靖童刚生下来的时候,妈妈就喜欢一直抱着她,形影不离。

窦靖童王菲与窦靖童

  即便工作很忙,妈妈也经常带着她到处玩。

时尚王菲带女儿看世界

  窦靖童的童年是自由的,从着装上就可以看出,都是自己想法,妈妈显然放任自流没管。

窦靖童窦靖童十分有个性

  有了李嫣之后王菲把窦靖童叫大姐,李嫣是二姐,她自己叫自己是三妹。

王菲晒女儿日常王菲晒女儿日常

  王菲对女儿是散养的,她不会给孩子们一个副本,让她们必须这样那样按照怎样的步奏走。她让女儿们做自己想做的事儿,自己则是陪大女儿做音乐,陪小女儿画画跳舞。

窦靖童窦靖童

  比起父母的关系,她们更像朋友,就连王菲离婚时,也得到了窦靖童朋友一样的安慰。

王菲合照王菲和女儿

  有关王菲对女儿的教育和母女关系,窦靖童曾在采访中稍有透露。

  窦靖童说:“我们从来没吵过架,一次都没有,对话也相当简单扼要,多数时间都是用微信对谈,她知道我要来台湾(演出),就发了一条微信给我,叫我好好玩。”而她私下疑难杂症大多求助于自己的姑姑。

  但是在有些问题上,王菲的家教也是蛮严格。“像是16岁以前,晚上10点就要到家,如果10点前还没回去,只要超过1分钟,不然微信就来了。”告知她“你迟到了”。

  王菲与大多数怨妇不一样,结婚后把一切都交给丈夫和家庭,即使得不到爱也要硬撑着家,离婚后更是怨天尤人,满是苦苦支撑带娃的博同情形象,这种心理是扭曲的,孩子不是女人生活的全部,你快乐孩子也会快乐,别让你的不快乐成为孩子的负担。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