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冲动打死妻子 导火索系“同学生了儿子”

2016年07月27日 00:02 中国经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因为一时冲动,年轻的周某某打了老婆,没想到,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支离破碎。老婆倒地后再也没有醒来,他站在法庭上接受审判,一对幼小的儿女必须承受原本 不该属于他们的悲痛。这一悲剧的导火索,竟然是周某某的同学生了个儿子。

  周某某27岁,家住长丰县水湖镇某小区。他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妻子自由恋爱结婚,生了女儿和儿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悲剧的发生从一碗牛肉面开始。 2015年12月5日中午,周某某带着女儿到亲戚家吃饭,妻子和儿子在家。随后,周某某接到妻子的电话,妻子让周某某回家时带一碗牛肉面。

  周某某在附近面馆买了一份牛肉面,巧合的是,这家面馆老板的儿子正是周某某的初中同学。周某某闲聊中得知,这名同学生了个儿子,已经会走路了。

  周某某带着牛肉面回家,闲聊中告诉妻子,他的同学生了个儿子。妻子说:“你们北方人就是要生儿子。”周某某回了句:“那你们家人不也是要儿子嘛!”妻子认为周某某不该将她娘家人牵扯进来,将牛肉面扔在了地上,两人发生争吵。

  周某某和妻子厮打在一起,他打了妻子的脸,不记得打了几下。厮打结束后,周某某发现妻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口角流水。他跪在地上试图抱妻子起来,但妻子毫无反应。周某某给妻子做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但都无济于事。

  周某某拨打120,也向家人求救。多位证人表示,他们进屋时,周某某抱着妻子痛哭。周某某的妻子被送往医院,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死亡的厄运。检方指控,周某某的妻子是脑干受损伤出血致死。

  周某某因为害怕,住进水湖镇一家宾馆,当天21时许被警方抓获。检方认为,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周某某认罪,称他和妻子关系很好,当天就是因为“同学生儿子”的事情发生争吵。控辩双方就周某某是否构成故意伤害罪、周某某妻子有无过错等问题进行了辩论。此案未当庭宣判。

  原标题:丈夫冲动打死妻子 导火索系“同学生了儿子”

  作者 正言 王家丽 张剑

  来源:中安在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