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广州跟随一男子失踪 6天后在江西被救

2016年08月10日 15:16 新京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京报快讯 失联6天的12岁女孩嘉怡(化名)最终在江西赣州被解救。8月1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获悉,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白云警方成功寻获失踪女孩,并将与其同行的24岁男子刘某控制。

  8月5日,12岁的广西女孩嘉怡在位于广州白云的姨妈家失踪,家人随后报警。警方在查看相关视频监控资料时发现,女孩曾于8月5日上午独自进入石井马岗某宾馆,后于6日中午跟随一男子离开后,失去踪影。

  据广州白云警方介绍,此后,失联女生嘉怡的qq账号,曾经多次被登录,并向亲友发问“你们手上现在拿得出来600万吗?”,疑似遭遇绑架。

  今日上午,广州白云警方发布通报称,失联6天的12岁女孩,已于10日凌晨1点被白云警方在江西赣州平安寻获,而与其同行的24岁贵州男子刘某,也被公安机关控制。警方通报称,女孩身体健康,情绪稳定。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广州失踪少女江西获救 同行男子被警方控制

  记者王煜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