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逼女友堕胎 白天服老鼠药晚上欲跳楼

2016年08月11日 00:05 新华报业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 前晚9时许,新吴区联心家园一名男子因情感纠纷做出跳楼举动,而就在当天白天,该男子更是服食了老鼠药,而男子做出此种举动竟是为了逼女友堕胎。

  当晚9点15分左右,事发居民楼10楼的一个窗外平台上,一名身上有酒气的男子蹲坐在地,还不时站起身来回走动。他站的平台在电梯间的窗外,窗 户外围了一圈栏杆,男子就站在窗户和栏杆之间的小平台上。由于隔着一扇窗户,救援人员无法靠近,而男子所处位置楼下空间狭小无法铺设气垫。居民楼下拉着警 戒线,有不少围观者。

  从吴都路消防中队了解到,当晚近8点接到报警称有人跳楼,但到场后并没发现跳楼者,经逐层排查也未找到。此时报警者也称暂时联系不上该男子,中队队员便离开了现场。谁知近9点时再次接到报警说有人要跳楼,最终在一栋居民楼的10楼发现了要跳楼的男子。

  当晚正值七夕前夜,不少年轻人已提前过起了节日。事发居民楼内,有居民抱着鲜花秀恩爱。与该男子交流后民警了解到,男子之所以做出这种举动,是因为与女友有感情纠葛。男子表示要见到女友,不然就要跳楼。民警立刻帮着联系其女友。等待期间,男子情绪激动,多次催促。

  男子的朋友表示,男子已不是第一次做出自杀举动了,当天白天,男子还吞服了老鼠药,被人发现后送到医院救治,经洗胃保住了性命,但仍需在医院观 察。谁知该男子偷偷跑出医院喝酒,喝完酒后便打电话通知朋友自己要轻生。该男子和女友同居后感情并不和谐,前段时间男子失业了,便好吃懒做干脆不再找工 作,没了钱便问女友要,女友若是不给甚至会动手,无奈之下女友只能躲着该男子,于是男子便做出了服毒举动。

  几分钟后,男子的女友来到现场帮助民警劝说该男子,不过效果不好。男子的女友说,她目前已怀孕4个月了,但男友一定要她去堕胎。女子不同意,男子便不肯下来。由于隔着窗户,救援人员又不能强行动手,局面就这么僵持着。

  当晚11点30分,男子表示可以和女友去房间拿包。得到消息后,三名消防队员立刻埋伏起来。男子刚将腿跨入窗户,一旁的消防队员和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按倒,随后男子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事发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来源:江南晚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