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幼儿园受伤园方不负责 长沙市教育局:已关停

2016年08月11日 00:05 红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3月份就被责令关停的幼儿园,7月份却有孩子在幼儿园里受伤,且园方还推卸责任。”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8月9日,长沙市教育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回复网友:目前涉事幼儿园已经关停。

  日前,网友“gong0331”发表了一篇题为“小孩在芙蓉区红太阳幼儿园颈椎错位,园方不愿负责”的帖子,反映其小孩在芙蓉区红太阳幼儿园受伤,园方不仅没有及时通知家长,还删除园内视频,不肯承认是园方责任,并打电话威胁家长。

  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立即转交至长沙市教育局。昨日,栏目组收到了长沙市教育局的回复。

  回复称,该幼儿园早在今年3月18日就已下发了社会力量无证办园限期停办通知书,并张贴了相关告示。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芙蓉区教育局第一时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责令该幼儿园再次停办,并要求举办者妥善处理好幼儿分流、退费等工作,目前幼儿园已经关停。

  回复还称,经协商,双方就相关赔偿事宜达成了一致协议。芙蓉区教育局已将处理结果告知家长,并建议家长慎重择园,家长表示满意。

 原标题:小孩幼儿园受伤园方不负责 长沙市教育局:已关停

 相关链接:长沙市教育局关于“小孩在红太阳幼儿园颈椎错位,园方不愿负责”一帖的回函

(时刻新闻记者 周芬)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