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继女产后瘦身成功 近照神采奕奕

2016年08月19日 15: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青霞继女产后恢复身材林青霞继女产后恢复身材
林青霞继女坐完月子恢复身材林青霞继女坐完月子恢复身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1994年与富商邢李原结婚,之后担起养育老公与前妻所生继女邢嘉倩责任。邢嘉倩今年初宣布与澳洲金融业男友Lloyd Jones有了爱的结晶,上月邢嘉倩低调产女。18日,她与香港著名公关郑绍康聚餐,郑绍康晒出两人合影,可见才生完一个多月的邢嘉倩瘦身超快,容光焕 发。

  郑绍康昨分享与邢嘉倩聚餐照片,形容她是“刚坐完月子的好妈妈”,据香港媒体报道,邢嘉倩透露上月产下女儿,庆幸过程很顺利,当妈后,她感受到 当妈妈的喜悦跟伟大,未来还想继续再生,但以往乐于在外社交的邢嘉倩,这回见面却变得十分匆忙,一切都是为了急着回家照顾女儿。

  另一方面,也跟邢嘉倩交情好的邓永锵爱女邓爱嘉,则透露已经探望过邢嘉倩的女儿,她形容小宝宝“好可爱,像外公邢李原”,但没打算当干妈,之前邢嘉倩怀孕,邓爱嘉便协助拍摄纪念照,未来一家三口若有拍全家福的意愿,义气的邓爱嘉说:“随时都OK。”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