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生女后大方秀玉背,孕妈身材咋恢复

2016年09月09日 12: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章子怡和女儿一起登封面章子怡和女儿一起登封面
章子怡生女后大方秀玉背章子怡生女后大方秀玉背

  近日,在<<Elle>>杂志28周年的时候,章子怡和女儿醒醒一起登上了杂志的封面,醒醒全裸被妈妈抱在怀里。在照片里,章子怡一改高贵大牌国际范,开始散发出母性的光辉和温柔。章子怡自从汪峰公布恋情来,就饱受争议,但她用自己的生活证明了自己的幸福。

  自女儿醒醒出生以来,章子怡就化身爱女狂魔,不仅在女儿百岁宴上深情向女儿表白“拥有你才是最自豪的事情”,章子怡深爱女儿,恨不得粘在女儿身上,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上,章子怡不舍与女儿分离,甚至带女工作,开启自己12天的评委工作。

  章子怡在电影节红毯上亮相,一身合身的礼服彰显大方高贵,同时有透有小小心机,大秀自己的玉背香肩,肚腩平坦,身材极好,完全看不出来是刚生完孩子不到一年的妈妈。网友纷纷惊呼“姐又美了!”

  产后瘦身是对很多妈妈都是一个大难题,产后如何才能瘦身呢?教你四招,让你产后轻松变后辣妈!

  1、抓紧瘦身黄金期

  产后的六个月新妈妈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非常高,而且因为宝宝才出生,各种生活习惯还在形成中,可以人为的进行干预,这个时候新妈妈最容易瘦下来,新妈妈一定要抓住六个月的黄金期,加紧瘦身。

  2、坚持母乳喂养

  很多新妈妈都对母乳喂养有所担心,担心会影响到体态,让胸部下垂,其实母乳喂养的好处极多。妈妈在产后进行母乳喂养,有利于增加自身生乳素的分泌,可以促进受伤子宫的恢复。此外,母乳喂养可以帮助消耗新妈妈体内体内多余的脂肪和营养,帮助母亲排除多余的脂肪,是恢复体形的好方法,同时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3、饮食安排要注意

  “吃”也是产后瘦身的重要一环,吃要吃的适当,既能让宝宝和妈妈都摄取到足够的营养,又要避免营养过剩,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合理饮食。新妈妈要限制脂肪和糖的摄入,像是肥肉,糖类,甜食,油炸食品,都要少吃,平时要多吃一些健康食物,比鱼,瘦肉,蛋奶,蔬菜和水果。此外还要进行钙质的补充,防止骨质疏松的发生。

  4、做适当的运动

  运动可以防止产后肥胖,是新妈妈恢复身材的利器,但运动要注意尺度。产后身体消耗较大,这时在进行剧烈运动,很可能会使身体吃不消,这时候妈妈要量力而行,不要过度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运动。推荐选择瑜伽,慢跑等相对温和的有氧运动。

  新浪网结合华商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