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贪玩回家晚谎称遭绑架

2016年09月14日 10:07 重庆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岁女童珍珍(化名)听从小伙伴的馊主意,编谎话躲避责罚,却把家长吓得不轻。

  前晚10点过,两江新区小学生珍珍,在母亲陪同下到康美派出所报警:“吓死我了,遇到人贩子了。”

  珍珍称,她下午放学后在小区周围玩,不知怎么就晕了,醒来发现自己在一辆大卡车上,手被绳子绑着。车上有3名男子。趁着车停路边时,她悄悄跑下车。后遇上幼儿园老师,后者将她送回家。

  民警现场走访,没发现异常;调取周边视频,只见珍珍一人回家。

  民警询问时,珍珍始终低着头。对怎样被反绑,如何挣脱跑下车等细节,她说话支支吾吾。最后,竟然哇的一声哭出来:“妈妈我错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她编的。由于父母平时特别严厉,要求她每天放学后必须立即回家做作业。当天放学后,珍珍因贪玩回家时间太晚,担心父母责罚,就听从了小伙伴们的建议,编了这个不靠谱的故事。

  民警称,由于孩子年龄小,通过教育后,她和妈妈就回家了。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重庆晚报讯

  原标题:贪玩回家晚谎称遭绑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