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开演唱会 混血帅儿子带女友捧场(图)

2016年10月21日 13: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宗盛(左)与任贤齐(中)任周华健(右)表演嘉宾,3人合唱《最近比较烦》李宗盛(左)与任贤齐(中)任周华健(右)表演嘉宾,3人合唱《最近比较烦》
周华健混血儿子周厚安现身捧父亲场,被赞帅气亲切。周华健混血儿子周厚安现身捧父亲场,被赞帅气亲切。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华健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出道30周年的《心头好特别版演唱会》,请来的嘉宾有李宗盛、任贤齐[微博]、苏慧伦[微博]、五月天[微博],他们都无酬演出。周华健感激友好相挺,形容为“情义无价”。

  据悉,周华健的混血儿子周厚安也带女友来捧父亲场,又帮忙招呼亲友,被不少周华健粉丝认出要求合照,大赞他帅气。周厚安十分友善逐一合照,问到他会否上台与父亲合唱?他自认没有唱歌天分。

  17台提词机破纪录

  周华健考验自己记性,一开场就用19首歌串成“30年全纪录大组曲“”,不过他有备而战,现场共有17台荧幕提词机,让他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歌词,自嘲提词机之多,可申请世界吉尼斯大全。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