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孩子的童年 欧拉开创儿童教育新思维

2016年11月28日 09: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6年11月26日上午10:30,位于鸟巢侧畔的综合性儿童成长空间——欧拉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庆典。在“梦想、收获、感恩”欧拉1周年庆典仪式中,欧拉董事长贾振河先生、明星辣妈关凌、彩虹姐姐、欧拉联合创始人刘浩洋、夏磊、张文宇先生、总经理吴丽君女士及欧拉很多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会员代表都出席了本次周年庆活动,钢琴、芭蕾舞、民族舞、生日蛋糕、香槟塔……温馨的氛围,熟悉的面孔,星光熠熠,热闹非凡。

到场嘉宾共同祝福欧拉“1周岁生日”到场嘉宾共同祝福欧拉“1周岁生日”
欧拉皇家钢琴课老师与小会员展示钢琴表演欧拉皇家钢琴课老师与小会员展示钢琴表演

  明星辣妈&欧拉会员关凌到场助阵

  明星辣妈&欧拉会员关凌出现在欧拉周年庆活动现场,给欧拉带来特别的祝福。她说自己对欧拉非常熟悉,原因是她的两个小宝贝“机关枪”和“鸡冠花”特别喜欢来欧拉玩,哥哥“机关枪”每次要离开欧拉时,都大吵着“再玩5分钟,就5分钟!”她说非常感谢欧拉提供的这样一个场所,可以一站式解决爸爸妈妈的问题,在欧拉可以上课、游泳、育乐,和宝贝们享受在一起的亲子时光。

BTV主持人彩虹姐姐与关凌为欧拉送祝福BTV主持人彩虹姐姐与关凌为欧拉送祝福

  知名影视演员苗圃、金巧巧、黄奕、唱作型歌手金志文、世界体操冠军范晔、花样游泳冠军胡妮以及欧拉的很多会员们也都通过视频为欧拉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祝欧拉能够为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BTV卡酷当家花旦彩虹姐姐担任嘉宾主持

  北京电视台卡酷频道当家花旦、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彩虹姐姐此次再次为欧拉周年庆担任嘉宾主持人。她说时间像一个神奇的潘多拉宝盒,去年的11月份,也是她为欧拉做的开业庆典,在过去的一年里,欧拉有很多发展与变化、惊喜和惊奇。

彩虹姐姐一家,在欧拉过宝宝的3周岁生日彩虹姐姐一家,在欧拉过宝宝的3周岁生日

  前不久,彩虹姐姐的宝宝刚刚在欧拉过了3周岁的生日。3岁的宝宝童言无忌地说:“妈妈,这是我这辈子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生日!以后我都要在欧拉过生日!”

  她说,明星妈妈们在外很光鲜,但当她们面对自己的宝宝时,她们就回到了做母亲的本位。他们很重视孩子的教育,每次带孩子来欧拉时都会亲力亲为,参加很多课程。

  联合创始人刘浩洋:欧拉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

  欧拉联合创始人刘浩洋在周年庆上宣布了几个好消息。

  首先,欧拉会员已经过千,在过去的一年里欧拉有了非常令人惊喜的变化与发展。

  其次,欧拉明年将启动招商与合作模式,让欧拉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产品更快速地传播到更多的家庭中去,这需要更多有志之士的力量,让教育实现中国科技的梦想,实现下一代的数学梦,让我们的后代更具竞争力,让我们的下一代感受到更加幸福和快乐。

  目前,欧拉已经与全球66个国家及地区公认最棒的Kindermusik音乐课程进行合作,希望在不改变欧拉教育理念的情况下,引进较为先进的教学方法,让更多地孩子爱上音乐,享受音乐,用音乐激发孩子的大脑发育。未来,欧拉将和更多的优质品牌和优秀人才合作,让欧拉的会员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欧拉几位创始人在谋求更大的格局及发展欧拉几位创始人在谋求更大的格局及发展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

  欧拉最早的会员之一陈先生的两个宝宝几乎每天都是欧拉的座上客。陈先生在周年庆上说,对于每个带孩子的家庭来说,一年过得飞快。孩子眨眼间就长大,回忆起她们在这里玩、在这里上课的情形,好像都是昨天的事情。

  陈先生说,有时候我们谈教育理念,谈育儿经验,往往是仰望和远视,但是来欧拉上课、玩水、疯跑一会儿,小朋友和大人,小朋友之间互动一会儿,你就会有很多实际的感受。孩子的自信和快乐不是一蹴而就的,欧拉是一个好的平台,而这里的老师和家长们可要带领孩子们在这样的舞台上尽情释放和展示。

欧拉早期会员之一陈书剑先生欧拉早期会员之一陈书剑先生
陈先生两个宝宝仔仔和娃娃在欧拉“国王的演讲”教室读绘本陈先生两个宝宝仔仔和娃娃在欧拉“国王的演讲”教室读绘本

  因为成长,所以信任

  子洋爸爸、中科院基因组所徐磊先生是欧拉最早的会员之一。他接受采访时说:“一次偶然的散步让我结识了欧拉,它先进的理念一直影响着我,打动着我。我们这一代人更多的教育方式已经不能完全跟上时代的潮流,以前是填鸭式,为了完成任务而学习,孩子缺少棱角和激情。但其实,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孩子在这里接受系统的亲子游泳训练,不仅仅是培养自救的游泳技能,更多的是激发孩子的兴趣而出发,亲近水,开阔思维和互动能力。其实之前跟孩子有点像两种从来没有见过的物种,非常感谢欧拉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和很多家庭一起探讨教育的问题,让孩子激发童年的快乐,强健的体魄,让我们发掘生命的本质。”

子洋爸爸、欧拉会员徐磊在欧拉“交响音乐厅”子洋爸爸、欧拉会员徐磊在欧拉“交响音乐厅”
徐磊与宝宝子洋在欧拉“国王的演讲”徐磊与宝宝子洋在欧拉“国王的演讲”

  欧拉水育总监李艺:一年的时间,见证了很多孩子的成长

  李艺老师是欧拉水育总监,也是全国花游冠军,在欧拉开业的一年中,欧拉的游泳老师们是与欧拉的小会员们接触最多的,也对孩子们的成长最有感触的。

欧拉水育总监李艺讲述欧拉•STA水育平台欧拉水育总监李艺讲述欧拉•STA水育平台

  她说,从小会员们开始时怕水,脚沾到水就大叫抗议,到后来每天睁眼“我要去欧拉,我要去戏水,我要去滑滑梯”;从以前的“小药罐”到如今的“无敌小金刚”;以前流行性感冒是第一个倒下的,到现在的自己直接病愈;从动不动就掉眼泪,撒娇耍赖到现在脱离父母,和老师一起解决问题,坚持训练……游泳教练们见证了太多孩子的成长,未来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家庭和更多的孩子“亲水”、“爱水”,通过水育得到幸福的人生。

  欧拉联合创始人夏磊:欧拉寄托了我们的教育理想

欧拉联合创始人夏磊先生的宝宝玉儿与欧拉同天生日欧拉联合创始人夏磊先生的宝宝玉儿与欧拉同天生日

  欧拉联合创始人夏磊先生,也是一个4岁孩子的父亲。他说,他非常理解为人父母的心,让孩子健康快乐地长大,拥有幸福美好的人生是每一位父母的心愿,欧拉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着这个教育理念,回首2015,不忘初心,我们希望用教育去推动中国的未来,去影响更多地家庭;也希望在座的各界同仁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欧拉,把最优秀的文明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