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少年将同学推下楼梯 家长称并非校园暴力

2016年12月16日 11:56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关村二小的学生受伤害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近日未来网记者收到一封家长求助信,信中家长表示自己孩子受到校园暴力,但是事件至今没有解决。

  2016年的5月31日上午10:35左右,在山东泰安三里小学的第三节课课间,五年级学生陈凯在去上厕所的途中,被同班同学赵星从楼梯上推下。事发后学校立即通知了双方孩子的父母,随即陈凯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校园暴力事件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在这次事件中受害者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遭受了校园暴力,但是施暴一方家长认为这只是孩子间的打闹,校方认为这件事并没有那么严重,受害家长认为学校不作为,甚至是有意偏袒施暴的学生。事发后医生诊断结果为软组织受伤。

学校的监控视频 陈凯家长供图学校的监控视频 陈凯家长供图

  受害方家长:学校未告知孩子被推倒  告知家长是不小心碰撞

  在送医之前受害者家长表示,并不知道孩子是被同学故意推到楼梯下面,“现在孩子是在上学,已经上初中了”家长觉得“孩子现在比原来胆小,而且现在孩子的头发比原来少很多,感觉像是被吓着了。”

  陈凯家长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送孩子到医院之前,学校并未告知孩子跌下楼梯的原因。

  学校最初表示孩子只是学生之间不小心的碰撞。之后陈凯父亲再次回到学校后找到监控视频,随后发现视频中的情况和学校的描述不符。

  陈凯父亲向记者表示,在其看到陈凯的跌落视频后,曾联系到赵星的家长提出要对孩子进行复检,遭到赵星家长的拒绝。

  原标题:12岁少年将同学推下楼梯 家长称只是打闹并非“校园暴力”

  未来网(记者 刘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