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5岁男童头被卡旋转门内当场昏迷 已脱离危险

2017年01月07日 07: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天(4日)下午4时30分许,静安区西藏北路558号铭德大酒店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童独自在酒店大堂玩耍时,头部被卡在旋转门内,当场昏迷。所幸经过医院救治,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时这名年约5岁的男童独自在酒店大堂的旋转门处玩耍,旁边没有家人陪同。虽然酒店前台服务员曾提醒过孩子,这样的行为很危险,但男童依旧乐此不疲。下午4时30分许,男童的头部突然被卡在旋转门里,很快便昏迷不醒。

  前台服务员发现情况后,马上通知了酒店内部的医生,并报警;与此同时,酒店工程部员工也迅速到场,将旋转门推开,抱出男童,一旁的医生则采取急救措施。120救护车赶到后,立刻将男童送往新华医院抢救。目前,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平稳。

  据悉,当时男童的母亲来酒店办事,身边还带着男童1岁大的弟弟,在此过程中,可能疏忽了对男童的照看。目前,酒店正配合警方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记者 房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