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车祸瞬间护住2岁女儿 肚子里宝宝却没保住

2017年03月01日 09:28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天(2月27日)上午10点38分左右,浙江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320国道与兴星路交叉口,一辆水泥搅拌车右转时,与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直行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一对夫妻和一个2岁孩子被卷到车下。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关键时刻,妈妈拼命把孩子护在怀里,孩子毫发无损,但妈妈的右腿遭碾压,送医后被截肢;更惨的是,这位妈妈已怀孕5个月,考虑到手术和后期治疗用药,这个未降世的宝宝难保了;爸爸右脚也受伤了。

  右转的搅拌车和直行的摩托车相撞,

  一家三口被卷入车下

  2月27日上午,云南昭通人普某骑摩托车带着老婆李某和2岁女儿去嘉善,在嘉善打工的老乡过年回家给他捎了点老家特产,他专程去拿。

  途经320国道与兴星路交叉口时,他在非机动车道上直行,右转车道的一辆水泥搅拌车右转,两车相撞,普某被搅拌车右前轮带出一段,而李某和孩子被卷到车下。

周围群众马上帮忙报警。周围群众马上帮忙报警。

  孩子哇哇大哭,因被李某护在怀里,没有受伤。而李某当下痛得和老公直叫,“我右脚没了。”

  水泥搅拌车驾驶员郑某也报了警,在原地等待交警和急救车到来。

  普某和李某被送到嘉兴市第二医院,普某右脚肿痛,李某的右脚遭碾压受伤更重,被紧急推入手术室。

  “我老婆肚子里还怀有宝宝,5个月了。”普某和医生说。

  因李某右腿伤势严重,医生告知普某要进行紧急截肢手术,胎儿虽然还有心跳,但手术和后续用药会对胎儿产生影响。

  像暴风雨般急速而来的打击把普某怔住了,他低声说,“保大人。”

  事发时摩托车在工程车视觉盲区,

  事故责任还在认定中

  今天下午,钱报记者在医院看到了这对夫妻,李某已经醒了,才26岁的她已经知道自己的右腿齐膝没了,一脸惨白,神情悲痛。

  “我们还没敢把肚中宝宝的事和她说。”普某的大嫂在边上悄悄说,“大人要紧,她还年轻,孩子以后还能要。”

  普某的右脚也肿得下不了地,他没时间伤心,一担心没钱付医药费,二担心没人照顾2岁的女儿。

  事发后,水泥搅拌车的所属公司先垫付了2万元医药费。搅拌车驾驶员郑某也是个老师傅了,“当时根本没看到摩托车开过来,正好在视觉盲区。”

  嘉兴南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陶警官告诉记者,综合现场勘查情况,目前双方都有责任。普某骑的是二轮摩托车,还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有三点违法:摩托车无牌、普某无证、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搅拌车转弯未让直行,是否超载还需检测。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目前,事故责任划分还在进一步认定中。

  陶警官也提醒说,因工程车车体庞大,驾驶员操作台位于驾驶室左侧,右转弯时驾驶员右侧存在视角盲区,极容易造成事故。320国道这一带,每天都有不少满载沙土水泥的工程车进进出出,行人和骑车人至少要和工程车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躲开点,尤其遇到工程车右转时,还要注意观察工程车右后轮的行驶情况。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车祸瞬间,母女俩同时卷入车下!她拼命护住2岁女儿,肚子里宝宝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