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谈“孩子放学后没人看怎么办”

2017年03月10日 15:30 中国青年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教育部长陈宝生 教育部长陈宝生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十二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教育界别联组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我在基层调研发现,孩子幼儿园、小学放学了怎么接,成了家长们挠头的事。

  父母在三四点钟就得接孩子,没法安心工作。因此我们让有条件的地方对此开展试点摸索经验,解决孩子放学后的托管问题,但是我们不希望把放学后的托管服务变成学习教育。”

  教育部长陈宝生:拿着“985”“211”船票上不了“双一流”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十二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教育界别联组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双一流”高校的遴选工作依靠第三方进行竞争优选、专家评选、政府比选、动态筛选,不是再走一遍“985”“211”的老路,拿着“985”“211”的船票上不了“双一流”的船。

  原标题:教育部长谈“孩子放学后没人看怎么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文 赵迪/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