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母抛下婴儿 民警当上临时妈妈

2017年03月17日 22:29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狠心父母抛下婴儿狠心父母抛下婴儿

  3月14日晚22时许,下着小雨,天气格外寒冷。家住巴南区南泉街道的翁先生正准备睡觉,隐约听到有婴儿的哭声,刚开始翁先生以为是邻居家的小孩在哭闹,便睡下了。可听了一会不对劲,这哭声似乎是从楼下传来的,翁先生连忙下楼开门去看,发现门口边躺着一名尚在襁褓中的婴儿。怕孩子着凉,翁先生赶紧将其抱进家中同时报了警。

  南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时翁先生的家门口已经聚集了许多邻居,后在翁先生妻子的怀中见到了这名小女婴。随行女警简单查看了一番,发现小女婴是先天兔唇,看上去才满月,随身带着尿片,奶粉等物品,并且孩子不停地哭闹,围观的邻居纷纷叹息:“这孩子的父母肯定是因为她是兔唇才把她遗弃了,可怜的孩子,这么可爱,她父母可怎么忍心啊!”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可小女孩仍然是哭闹不止。有经验的女民警立刻想到,她肯定是饿了,细心的民警妈妈连忙抱起孩子,拿来奶瓶,给小女婴喂奶,这才停止了哭闹。女婴吃饱后,在民警妈妈的呵护下渐渐的进入梦乡,为了时刻照看到孩子,整个南泉派出所却是一夜无眠。目前,警察正在寻找婴儿的家人,并把孩子送往了市儿童福利院,由专业人员照料。

  民警呼吁,为人父母,既然将孩子生下来了,就要担起父母的责任。而不是遇到一点困难,就选择将孩子遗弃。

  华龙网3月17日9时30分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