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捡7.44克拉钻石 命名“超人之钻”

2017年03月18日 08:5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美14岁少年捡到7.44克拉钻石  命名“超人之钻”(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冷春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16日报道,美国一名14岁少年朗格福德(Kalel Langford),日前在美国阿肯色州西南部的“钻石坑州立公园”内,捡到一颗7.44克拉的钻石。

  报道称,该钻石大小像一颗花豆,呈咖啡色。自从该公园1972年开园以来,在公园范围内被捡到的钻石里, 它的大小排名第7。美国有史以来找到最大颗的钻石,是1924年时被发现的“山姆大叔”(Uncle Sam),达40.23克拉。

  朗格福德16日表示,他是在公园内一条小溪旁找“捡到宝”的,并且把它命名为“超人之钻”。他计划把它当作纪念品保存。公园人员没有透露这颗钻石市值多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