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

2017年04月25日 14: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启动2017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参赛小选手合影留念参赛小选手合影留念

  4月23日,由北京加贝天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仪式暨大兴赛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创始人——西蒙,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地区运营总监、北京加贝天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宋梦婕,嘉美模特品牌创始人姜霁轩,北京高登赛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刘佳人,北京高登赛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任成子,以及北京十大赛区负责人、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教师团队出席活动。

  活动当日,顶尖时尚的宝贝们给观众们们带来了精彩的斯博兰帝户外运动、Balabala童装、阿迪达斯童装服装展示。舞器酷街舞工作室、叶念琴筝艺术中心、加贝舞团、花儿舞蹈以及加贝艺术教育培训的宝贝们献上了丰富精彩的演出。

  参加海选的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显风采,精美的服装、精致的妆容、活泼可爱的面容给在场的观众以及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到场嘉宾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一同点亮2017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启动球,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是少儿模特大赛领域,最具专业性最具规模性的一项赛事。 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湖南、浙江、辽宁、河南、山东等各大省份,从选手的专业素养,到评委的职业公正可谓前所未有,是孩子综合素质得到发挥体现的全国性舞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