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二胎疑似曝光 夫妇接送孩子放学

2017年05月05日 13: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于谦二胎疑似曝光 夫妇接送孩子放学 于谦二胎疑似曝光 夫妇接送孩子放学
于谦大儿子于思洋于谦大儿子于思洋

  5月5日上午,网曝相声演员于谦的二胎儿子疑似曝光。近日,于谦与妻子白慧明一齐现身某幼儿园门口,白慧明牵出一个小男孩,满脸笑容注视着蹦蹦跳跳的孩 子;于谦则接过孩子的书包,拉着孩子的小手过马路,还不时叮嘱小男孩别跑太快,注意看车,这俨然是父亲的风范。小男孩的正面也被曝光,虎头虎脑,笑起来与 白慧明十分相似,疑似就是传说中于谦的小儿子。

  于谦与妻子白慧明在2006年迎来一子于思洋,他经常带小思洋登台演出。近年屡有网友曝光于谦和白慧明已经迎来第二胎,但于谦一直没有回应。现 在于谦夫妇被拍到接送一小男孩放学,疑似二胎曝光,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孩子很可爱啊!”“公不公开是人家的自由,一家人幸福就好啦!”(实习生笛儿 /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