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7岁男孩遭砍伤追踪:两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7年05月18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日下午通报:今日7时28分发生在海珠区桥南新街的故意伤害案告破。经过5个小时的缜密侦查,警方 于12时53分在黄埔区永和街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同时在海珠区鹭江抓获同案嫌疑人吴某。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马某、吴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中。

  17日7时许,一男子在海珠区桥南新街持刀砍伤一名7岁男孩后逃离现场。接报警后,广州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羊城突击队及侦查部门到场处置。 在市公安局的统筹指挥下,专案组迅速成立,全力开展现场走访、视频追踪及调查取证等工作,经过缜密侦查,锁定嫌疑对象,循线于12时53分在黄埔区永和街 将犯罪嫌疑人马某(男,41岁,湖北天门人)抓获,同时在海珠区鹭江将协助马某藏匿作案凶器等物品的嫌疑人吴某(男,38岁,湖北天门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马某交代其与伤者家人存在债务纠纷,并供认了作案事实。目前,受伤男孩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无生命危险。

  中新网5月17日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