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父母为坐过山车 把女婴独自放垃圾桶旁(图)

2017年06月03日 11:31 中国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垃圾桶旁边的婴儿车  图片来源:太阳报垃圾桶旁边的婴儿车  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6月2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9日,英国的一家主题乐园里,一个女婴被孤零零的扔在垃圾桶旁,因为她的父母要去排队玩过山车。

  22岁的电工丹尼尔是和朋友一起来公园玩的,丹尼尔是第一个发现女婴的人。他看到女婴时很震惊,他说:“我很震惊,竟然有父母放心把她一个人放在这,不怕被别人抱走。”丹尼尔发现这个大概一岁的小女婴时,她正孤单的躺在推车里,旁边是一个垃圾箱。随后,他通知了保安,保安叫来了警察和社会服务人员。

  女婴的父母在把她孤零零的放在垃圾桶旁一小时后回来了,原来这对心宽的父母带着另外三个孩子去坐过山车了,他们不承认过失,还坚称离开时留下了13岁的大女儿照看。

  社会服务人员表示,将女婴单独放在陌生的公共场所,伴随着巨大的风险。他们已经将这家父母的行为通知了当地政府,会采取相应的后续措施。

  原标题:贪玩父母为坐过山车 把女婴独自放在垃圾桶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