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叫外卖老师砸数十部手机?回应:本就不让带

2017年08月09日 17:52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若发现有学生叫外卖,便没收手机并砸毁,目前已经毁坏数十部手机了。”近日,@西安校园头条曝光了一则网友爆料,微博中称,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培训学校在暑假期间违规补课,而且有老师因为学生定外卖而没收学生手机并砸学生手机,老师扬言称若要手机就必须退学。

  另外,网友还称,近日西安连续高温天气,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却停水停电还坚持补课。

  记者致电青卓美术文化学校询问相关情况,其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砸手机的事情,青卓是全寄宿的学校,管理比较严格,统一规定不带手机,固定每周统一放假这天会把手机发给学生,学生本身上课的时候是不允许带手机的,所以肯定不会存在因为定外卖而砸手机的事情。“入校的时候手机统一没收,每个孩子也是同意的,平时他们根本不可能带手机的,更别提叫外卖了。”

  而对于学生所反映的停电停水问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西安整体对各区都会有一个不同程度的限电,而青卓美术文化学校最长的一次停电是连续两天。

  记者了解到,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创办于2001年,是西安首家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从事高考美术和文化课教学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