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邓伦挑战实习爸爸 带素人萌娃出场

2017年08月31日 14: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邓伦 公布海报邓伦 公布海报
邓伦 悬念海报邓伦 悬念海报
邓伦邓伦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公开了第二位节目嘉宾,人气演员邓伦将在本季节目中挑战实习老爸。这是邓伦首次尝试真人秀节目,而官方并未透露与其搭档的萌娃,邓伦的爸爸之旅依然保留神秘色彩。

  昨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提前发布一张悬念海报,通过图形组合的方式与粉丝互动猜谜。这种新颖的公布方式虽然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但脑洞大开的设计让网友直呼“根本猜不出来”。而今日官方公布的邓伦海报则让网友恍然大悟,惊喜之余感叹“爸会玩!”

  实习老爸邓伦近年来在诸多影视剧中塑造了非常完美的偶像男神形象,这其中也不乏“爸爸”的角色,可是成为父亲照顾孩子却是初体验。如何迅速与孩子拉近距离?如何事无巨细地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这都是之前新手爸爸们遇到过的难题。年纪尚轻的邓伦能否克服这一系列的困难并迅速进入到“父亲”这一角色引发观众关注。

  本季《爸爸去哪儿》将继续延续上一季 “亲生父子+实习父子”的模式。在育儿方面,实习老爸邓伦又将在节目中汲取到怎样的知识与经验呢?他的加入将无疑为这一季的“爸爸”阵容注入超强人气。超豪华爸爸阵容,也让观众们兴奋的同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嘉宾揭晓。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